又见跨界 说唱歌手Drake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

2022-04-27 12:0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又整了出新活,宣布了著名说唱歌手Drake公鸭加入队伍,成为队伍第六人。

游民星空

Drake出生于加拿大,是著名说唱歌手,曾四获格莱美奖,七首单曲获得公告牌百强歌曲冠军,八张专辑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全球累计唱片销量达2.631亿张。

Drake醉心体育运动,2013年开始担任NBA球队多伦多猛龙队的球队全球形象大使,并成为股东之一。不久前,Drake曾表达过想要跨界进入电竞领域,此次加入纽约九霄天擎队即可能是初步尝试。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是《守望先锋联赛》20支队伍之一,队伍所有者为Sterling.VC 共同创办人暨合伙人、美国职棒纽约大都会COO杰夫·威尔彭(Jeff Wilpon)。自创队之处,便十分注重自身品牌建设,曾举办多次线下快闪店,并与潮牌UNDEFEATED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品牌知名度。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即将在5月6日正式举行,但由于疫情关系,东部赛区开赛日延期至5月20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