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交易谈判破裂 Leave与Nisha将留在队伍

2022-04-28 10:41: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外媒Dexerto再次爆料,多个信息源确认由于离开Leave谈判破裂,上赛季常规赛MVP 离开Leave将会继续留在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在本月上旬,我们报道过成都猎人队因收支问题将会进行大规模解约,其中包括离开Leave。尽管广州冲锋队与杭州闪电队对Leave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成都猎人队未能与两支队伍达成协议,交易破裂。

Nisha也将留在成都猎人队,但Apr1ta与Yveltal将不会在六月份之前出场,这也意味着直到赛季中期,才能够有战队签下他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