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迎首个线下赛 休斯顿神枪手击败达拉斯燃料赢得州德比

2022-05-07 10:43: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开赛周第二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迎来首个线下赛,由达拉斯燃料队与休斯顿神枪手带来的得州德比。

得州德比向来以“火药味”浓重而知名,本次达拉然燃料做客休斯顿神枪手主场,休斯顿神枪手粉丝的欢呼声响彻圣安东尼奥竞技场。

比赛中,休斯顿神枪手队在战术安排与队员发挥上完全呈现出碾压之势,以3-0的成绩宣告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得州之主。

游民星空

由输出位转为坦克位的Danteh与辅助位IR1S两人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IR1S安娜多次利用睡眠针Counter了多个达拉斯燃料队的关键技能。Danteh的铁拳闪转腾挪为队伍吸引了大量伤害与仇恨,并最后获得本场MVP。

剩余两场,伦敦喷火战斗机0-3惨遭旧金山震动队收割。波士顿崛起队与温哥华泰坦队混战5局,最终波士顿崛起队棋高一着,3-2击败温哥华泰坦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明日凌晨3:00,开赛周最后一天比赛即将开始,北美劲旅洛杉矶角斗士队即将迎战波士顿崛起队,值得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