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节目Plat Chat预测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排名 君临暂居第一

2022-05-11 09:54: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开赛周已经过去,来自西部赛区13支队伍为大家贡献了精彩的比赛,虽然东部赛区要直到5月20日才开赛,但不妨碍对西部赛区的队伍进行排名。

今日,由《守望先锋联赛》知名主播主持的Plat Chat给出了第二周实力榜,他们将亚特兰大君临队、旧金山震动队与休斯顿神枪手队排在了前三位。

游民星空

亚特兰大君临队在首周接连击败佛罗里达狂欢队与休斯顿神枪手队取得开门红,顺利登顶第2周实力预测榜第一名。

旧金山震动队则击败巴黎永生队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同为两连胜,不过这两支队伍含金量略低,只能屈居第二名了。

达拉斯燃料队一胜一败,但是对手为实力强劲的达拉斯燃料队与亚特兰大君临,排在了第三名。

主持人Sideshow在节目中明确表示,在本周结束后,这份排行榜必然会被打乱。他们也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做出准确的实力排名。至于,本周赛况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