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3周赛果 东部赛区正式开赛

2022-05-23 16:13: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周,《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东部赛区正式开赛,上海龙之队开局爆冷不敌费城融合队,费城融合队直取两连胜,暂居东部赛区首位。以下,我们看看本周赛果速览。

东部赛区

首日,上海龙之队继续着赛季首战不胜的诅咒,整体队伍状态不佳,显然未能适应现5v5的版本。反观费城融合队,虽然经过了阵容大换血,但本场比赛中,无论是Carpe还是新双输出位MN3与Zest都发挥亮眼,给上海龙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最终,费城融合队3-0击败了上赛季总冠军上海龙之队,赢得开门红。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对战广州冲锋队,Diya首发重返OWL的舞台,尽管依旧稳定输出贡献多次精彩击杀,但整体战术安排与队伍状态不如广州冲锋队,1-3不敌对方,Diya无缘自己的OWL首胜。

首尔王朝队对战杭州闪电队,首尔王朝队在本场比赛的部署上存在很大的缺陷,经常性地换上效果并不理想的阵容,导致己方在阵容强度上落入下方。再加上杭州闪电队本场比赛全员状态在线,最后以3-1的战绩击败首尔王朝队。

第二日,广州冲锋队遭遇成都猎人队,面对成都猎人Leave与Jinmu的轮番轰炸,广州冲锋队着实无从下手。在战术执行以及阵容搭配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甚至产生了C9的低级失误,最终遭到成都猎人的零封。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对战杭州闪电队,在苦战之后,上海龙之队采用了杭州闪电队的镜像阵容。双方苦战5局,最终上海龙之队棋高一着3-2击败杭州闪电队,取得队伍的赛季首胜。

洛杉矶英勇队对战首尔王朝队,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双方混战5局,洛杉矶英勇队2-3惜败首尔王朝队,但从中可以看到洛杉矶英勇队的进步,相信离他们的首胜也只是时间问题。

广州冲锋队对战费城融合队,广州冲锋队在整体实力上与费城融合队相差明显,输出位与后排被费城融合队双输出位压制,导致队伍0-3遭费城融合队横扫。

首尔王朝队对战成都猎人队,成都猎人队后排在本场比赛遭受了首尔王朝队输出位Profit、 Fits与坦克位Smurf坦输联动攻击,给成都猎人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最终,首尔王朝队3-0横扫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对战洛杉矶英勇队,洛杉矶英勇队再次展示自己的潜力,与杭州闪电队大战五局,但仍然以2-3惜败。

排名如下:

游民星空

西部赛区

首日,华盛顿正义队3-1击败巴黎永生队,纽约九霄天擎队遭佛罗里达狂欢队零封碾压,达拉斯燃料队兵不血刃3-0击溃多伦多捍卫者。

次日,休斯顿神枪手3-0成功击落伦敦喷火战斗机;角斗士与震动强强对话,苦战五局,洛杉矶角斗士终惜败旧金山震动队;虽有曲折,但多伦多捍卫者3-1击败波士顿崛起队。

第三日,温哥华泰坦队0-3不敌亚特兰大君临,仍无缘自己的首胜;达拉斯燃料队3-0横扫巴黎永生,继续高歌猛进;华盛顿正义队1-3不敌波士顿崛起队。

排名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