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闪电夺2022赛季首胜 主教练送队员奢侈品庆贺

2022-05-24 11:3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杭州闪电队辅助位选手Superrich发微博称,教练Changgoon履行了战胜首尔王朝队的诺言,将自己的巴黎世家上衣送给了自己。

游民星空

在上周东部赛区开赛日,杭州闪电队首场比赛迎战首尔王朝队。赛前,主教练Changgoon为了缓解首次登上OWL的新人Superrich焦虑情绪,承诺如果击败首尔王朝队,将会把自己从首尔带过来的巴黎世家上衣送给他。

最终,杭州闪电队队员不负众望,以3-1的战绩击败了首尔王朝队,取得了开门红,Superrich也赢得了自己首个OWL胜利。赛后,Changgoon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将衣服赠予Superrich,可见队员与教练相处的十分融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