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多伦多捍卫者队Muze、Finale提交易申请 或爆发更衣室矛盾

2022-05-26 10:07: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外媒Dexerto爆料《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Muze与Finale向队伍提出了交易申请,但随后Muze发推否认。

游民星空

爆料中称,经过多个信息源确认,多伦多捍卫者队明星重装选手Muze与输出位选手Finale向队伍提交交易申请。

信息源告诉Dexerto,最近几周一系列幕后事件导致捍卫者队的运营不稳定。Muze与主教练KDG之间的关系逐渐恶化,双方爆发争执后,Muze向队伍提出了交易申请。

Finale提交交易申请可能与他上场机会的减少有关,最近他发现自己的出场顺位低于Although,引发不满。

但随后,Muze转发了推文,并称自己并没有提交交易申请,我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有时候带来激烈的情绪。谢谢我的教练、队友以及多伦多捍卫者队的理解。我们是一支胜利之师,这也是我想要呆的地方。对感到担心的粉丝感到很抱歉。

游民星空

多伦多捍卫者队经理也对此进行了说明,没有人提交交易请求。我们有非常专业的教练组和天赋选手,都渴望以团队的身份去赢得胜利。队伍确实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这是每个人在进步中都会遇到的成长阵痛。

游民星空

目前,多伦多捍卫者队在2022赛季战果平平,只以2胜3负居于西部赛区第7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