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网络状况较差 全队靠200M专线打比赛

2022-05-26 16:1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不少粉丝发现上海龙之队在赢得比赛接受采访时因网络较差并未开启摄像头,对此上海龙之队工作人员Forgive在微博上进行了说明。

游民星空

ForgiveJ在微博透露,因不可抗拒力,上海龙新基地网络状况较差,目前全队只依靠一条200M专线进行比赛,时常出现波动或掉线状况。

游民星空

去年上海龙之队在广州设置了三条宽带,分别为比赛专用线、比赛第一视角与Wifi专用线以及训练赛专用线。今年上海龙之队入住上海新基地,网络搭建比去年更加周密,计划从三条线路升级为四条。不过天有不测风云,目前只有一条200M的线路安装并投入使用,基地所有选手教练及工作人员,都依靠这条线路生存。这也让上海龙之队在比赛中时常出现波动或掉线的状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