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社区更新:季中争霸赛,版本信息

2022-05-31 15:53: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22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周,到目前为止,“开战锦标赛”资格赛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紧张刺激的对决,而且更多的精彩还在路上。守望先锋联赛负责人Sean Miller将与Matt "Mr.X" Morello一起,为我们带来关于季中争霸赛、版本更新频率和锦标赛融合版皮肤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

以下是更新内容的摘要:

“季中争霸赛”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了往返中国的航班,我们正计划使用“阿罗哈计划”将两个赛区联合起来,进行全球线上季中争霸赛。

比赛的赛制将保持不变:六天的比赛,决出一个全球冠军。

以下插图仅用于演示目的。由于东部赛区的队伍将不再需要进行国际旅行以参加“季中争霸赛”,我们将把他们的资格赛开始日期推迟到6月24日,以保持两个赛区在比赛之间有一个统一的休赛周。

更新频率

《守望先锋》“归来”的主要版本更新计划在锦标赛周期之间进行。

“季中争霸赛”资格赛和锦标赛将在最后一个公开版本上进行,其中包括诸如禅雅塔近战击退和天使"垂直飞"的改动。

锦标赛融合版皮肤

和去年一样,我们计划在2022年为每个锦标赛周期发布传奇皮肤;“蒙面摔角”皮肤将上线至6月26日。

每个锦标赛的获胜队伍将获得专属皮肤,该皮肤由锦标赛皮肤融合队伍的配色和风格而成。

除了每个锦标赛的共4款传奇皮肤外,我们计划推出5款融合版皮肤,以表彰两个“开战锦标赛”的赛区冠军、两个“夏季挑战赛”的赛区冠军以及一个“季中争霸赛”的全球冠军。

以下插图仅用于演示目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