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结束 首尔王朝、洛杉矶角斗士获冠军

2022-06-06 10:15: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开战锦标赛东西部赛区已经落幕,首尔王朝队与洛杉矶角斗士队分获得东西部赛区冠军。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在半决赛中2-3落败上海龙之队,掉入败者组。次日,首尔王朝队重新调整状态,3-0大比分击败资格赛头号种子队伍杭州闪电队。之后,首尔王朝队一鼓作气,在败者组第2轮中,3-2击败上海龙之队成功复仇,挺进决赛。

游民星空

战胜自己心魔的首尔王朝队对战费城融合队时,全员发挥出色,Profit无论在地推阵容中的小美,还是长短枪中的猎空、源氏都有着出色发挥,帮助队伍4-0轻松击败费城融合队,个人也斩获了决赛MVP。

游民星空

西部赛区

游民星空

相比于首尔王朝队败者突围,洛杉矶角斗士队一路高歌猛进,四场比赛中只有达拉斯燃料队拿下一分,其余全部零封对手,展现了队伍在西部赛区恐怖的统治力。

开战锦标赛结束后,《守望先锋联赛》各支队伍将会获得两周休整的机会,6月17日季中争霸赛将如期举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