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决赛:首尔王朝终获冠军

2022-06-07 14:59: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6月5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东部赛区开战锦标赛落幕,首尔王朝队从败者组逆袭成功,先是3-2艰难取胜上海龙,再4-0轻松碾压费城融合队,夺得了《守望先锋》5V5版本首个锦标赛冠军,以下为详细战报。

首尔王朝队vs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绿洲城,庭院上双方都使用了源氏76的枪刀镜像阵容,点位都来到了99%,最后一波,Fits士兵76战术目镜击杀脱节的Leejaegon,Profit源氏开大刷掉IZaYaKI,首尔王朝队重新占领点位,并将点位带到100%。市中心,双方猎空76长短枪镜像阵容,点位再次都来到了99%。最后一波,Lip一发榴弹带走Fits,Whoru猎空击杀Vindaim,为队伍破除了首尔王朝队的进攻线,还给首尔王朝队一个100:99。大学,双方又再次回归到了枪刀阵容,这次首尔王朝队没有给上海龙之队任何机会,以100:0的站点比干净利落地取得了本局胜利。

第二局国王大道,首尔王朝队源氏76枪刀阵容进攻,进攻至C段,Lip换为黑百合远程击杀Profit,Fleta死神前压击杀Smurf,形势彻底倒向上海龙之队,Fits士兵76的战术目镜也回天乏术,车辆停在终点前。攻防互换,上海龙之队选择士兵76死神进攻,推进至终点前,Lip士兵76开启战术目镜,误给到激素的Leejaegon直接将卢西奥化身为拳王,和队友配合一起将首尔王朝队清场,扳回一局。

游民星空

第三局直布罗陀,上海龙之队选择猎空源氏经典放狗阵容进攻,进攻到B段,首尔王朝队控制车辆,手握3个大招。最后一波,Creative安娜激素源氏,Profit立刻拔刀击杀IZaYaKI,再收掉Lip、Whoru以及Leejaegon,将车停到了B段。攻防互换,首尔王朝队黑百合源氏枪刀阵容进攻,在终点前Smurf温斯顿的原始暴怒配合Profit源氏龙刃直接粉碎了上海龙之队的防线,将车推到了终点。

第四局新皇后街,首尔王朝队选择猎空76长短枪,上海龙之队选择死神76,双方距离相差无几。加时,Fleta死神传送至地铁内,放出死亡绽放配合Leejaegon击杀Creative与Fits,双方不断换人,关键时刻Lip猎空一锤定音,炸弹炸死两人,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游民星空

第五局伊利奥斯,双方死神士兵76镜像阵容,上海龙之队点位率先来到99%,Fleta死神近身搏斗,击杀3人。Fits放出重力喷涌也无力回天,上海龙之队拿下深井。灯塔,首尔王朝队选择长短枪,上海龙之队选择了回声76,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最后一波,双方互换一人,Profit猎空炸弹救主炸死Void与Leejaegon,将首尔王朝从悬崖边上挽救回来。废墟,首尔王朝队选择小美76搭配莱茵哈特的地推阵容,上海龙之队选择死神76,上海龙之队始终未能突破首尔王朝队的小美一关,无奈0:100落败。大比分,首尔王朝队3-2击败上海龙之队。

首尔王朝队vs费城融合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漓江塔,首尔王朝队选择士兵76猎空长短枪,费城融合队士兵76源氏枪刀阵容。首尔王朝队的点位率先来到了99%,Profit击杀Belosrea带大温斯顿,Fits战术目镜击杀Aimgod,费城融合队后继无力,难以阻止首尔王朝队将点位带到100。夜市,首尔王朝队选择小美76地推,费城融合队选择死神源氏。首尔王朝队在临近99%时,被费城融合队夺回点位,首尔王朝队立刻返场,Fits士兵76螺旋飞弹带走Aimgod,之后清场费城融合队,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艾兴瓦尔德,首尔王朝队士兵76猎空长短枪进攻,一路平推到终点前,Fits在激素的作用下击杀Belosrea,再开启战术目镜,一波清场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同样长短枪进攻,临近终点费城融合队集结返场,NM3单杀了Fits,Zest直接击杀Creative,劣势之际,Fits返场直接开启激素目镜配合Profit一波清场,费城融合队未能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直布罗陀,首尔王朝队黑百合源氏枪刀阵容进攻,首尔王朝队继续着上局火热的状态,推进至终点前。一轮进攻后,首尔王朝队再度集结进攻,虽然Belosrea温斯顿原始暴怒后为队伍拖得大量时间,但是Profit手感火热,源氏直接击杀两人,配合队友将车推到了终点。攻守互换,费城融合队进攻,推车到了B段已经临近加时,Smurf击杀前来碰车Belosrea,Profit再击杀双辅Fixa与Aimgod,阻止了费城融合队的进攻。

第四局新皇后街,双方猎空76镜像阵容,首尔王朝队在本局比赛中大幅度领先费城融合队,差距90米。加时,费城融合队控制大白,首尔王朝队返场直接一波带走费城融合队。

最终,首尔王朝队以4-0的大比分击败费城融合队,夺得《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东部赛区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