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与知名院线喜满客合作 举行4场守望先锋联赛线下观赛

2022-06-09 11:56: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动视暴雪与美国知名电影院线喜满客(Cinemark)达成合作,将《守望先锋联赛》与《使命召唤联赛》搬上了大荧幕。

游民星空

由于受疫情影响,《守望先锋联赛》主场计划并未像此前设想的方式实施,所以此次活动动视暴雪也旨在将主场以另外一种方式呈现给粉丝们。

据了解,2022年7月至11月,《守望先锋联赛》与《使命召唤联赛》将共有6场比赛在已选定的影院举行。比赛门票价值为15美元,可通过喜满客购票,观看比赛的粉丝还将获得在《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游戏内的观赛奖励。

目前已经确定的4场《守望先锋联赛》比赛分别是赛中争霸赛、西部赛区夏季争霸赛、季后赛以及赛季总决赛中的最后两场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