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官宣Dpei加入队伍担任主教练

2022-06-10 11:10: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官宣原洛杉矶角斗士队主教练Dpei加入队伍,但任主教练一职。

游民星空

Dpei自《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即入主洛杉矶角斗士队但任主教练,之后更与2019年10月份兼任经理一职,全方位执掌洛杉矶角斗士队。

执掌洛杉矶角斗士队期间,虽然队伍成绩一直稳定在中上游水平,但并未获得太多荣誉,只在2021赛季倒计时杯中击败成都猎人队,获得冠军。

除此之外,Dpei在任期间也搞出不少“花活”,比如Dpei与知名解说Sideshow在慈善活动筹集了8000美元,之后将Sideshow转入角斗士队。但由于没有官方盖章,所以未算为正式队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