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10月5日正式上线免费游玩

2022-06-13 02:06: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免费游玩。

游民星空

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体验始终在线、不断演变的实时服务。这是《守望先锋》自问世以来所发布的最为宏大的更新,并将首先带来全新PvP体验、英雄、地图,以及全新的免费游玩模式。

我们相信,这款游戏的核心在于人人共享的社交体验。免费游玩模式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接触到《守望先锋》的世界,消除了门槛阻碍,使好友同乐变得更为轻松。这一决策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就是包容性,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致、共同进退,就一定可以无往不利。

《守望先锋》新时代

在今天的2022 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展会上,我们和大家分享了游戏即将推出的新内容,包括即将带我们纵横废土的新英雄:“渣客女王”。我们与经过多年历练的老角色们久别重逢,还在预告中展示了一只带队冲锋的神秘灵狐。

从游戏于2016年上线至今,我们和玩家社区共度了许多难忘的时刻,还有许多精彩的回忆等待着我们携手创造。这段旅程源于《守望先锋》的几大支柱:包容、开放,以及“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的理念。我们对《守望先锋》社区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为了回报大家的支持,我们制作了一些特别内容。

《守望先锋》“归来”先行者礼包

为了向《守望先锋》的玩家表示感谢,现在所有拥有《守望先锋》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免费领取《守望先锋》“归来”先行者礼包。先行者礼包含两款史诗皮肤,一款独家的先行者头像,以及一份将在游戏于10月5日正式上线前公布的惊喜礼品。

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守望先锋》先行者礼包!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4日凌晨2:00前拥有《守望先锋》的玩家,并在6月24日凌晨2:00至12月6日14:59分前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包括在10月5日前登录《守望先锋》,或者在《守望先锋》“归来”正式上线后登录游戏)

《守望先锋》团队在此刻无比激动,又感觉诚惶诚恐。玩家社区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对从始至终陪伴至今的玩家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尊敬。

谢谢你们,英雄们。我们稍后再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