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爆料佛罗里达狂欢队签下新辅助Rupal Kariv转型教练

2022-06-15 10:17: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爆料人Halo称《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将要官宣已经签下新辅助位选手Rupal,Kariv将要转型为教练。

游民星空

Rupal现为《守望先锋》高校联赛Redbird Esports辅助位选手,帮助队伍在《守望先锋高校联赛》2022赛季中获得第4名。 此前,Rupal参加过多支北美OC队伍,并在OC2021赛季三月赛中获得冠军。

游民星空

Kariv则是一名征战OWL四年的老牌选手,曾以安娜精准的睡眠针为人熟知,现为佛罗里达狂欢队辅助位选手。Kariv曾在2020赛季加盟中国队伍广州冲锋,所以在中国也极具知名度。但Kariv在OWL中始终未能捧得冠军奖励,最好的成绩为OWL2019赛季第三阶段3-4名及2020赛季夏季挑战赛3-4名。如果此消息成真,他也将告别选手位,正式转型成为教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