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永生队官宣Glister离队 OC选手Dove顶替

2022-06-16 14:27: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巴黎永生队官宣队内输出位选手Glister离开队伍,Dove加入队伍顶替输出位。

游民星空

随后,巴黎永生队总经理Avalla转推表示,做出这项决定并不是因为竞技能力的原因,我们都同意Glister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她能理解双方都难以适应欧美班底的配置。

Dove为美国选手,曾效力于多支北美OC队伍,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人擅长使用黑百合,在介绍视频中多次使用黑百合给予对方关键一击。

目前,巴黎永生队彻底成为了全欧美班底,在前不久的开战锦标赛上,巴黎永生队以0-6的战绩排名西部赛区最后一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