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7周战报:洛杉矶角斗士队保持连胜

2022-06-20 14:12: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七周比赛结束,这是季中争霸赛西部赛区首周比赛,东部赛区将在本周开赛。

本周比赛采用了《守望先锋》“归来”的最新版本,索杰恩与破坏球的增强,让这两位英雄的出场率也有所增加,索杰恩搭配猎空的长短枪阵容频频出现。破坏球由于其快速的机动性,所以也成了运动战坦克位的常用英雄。版本的变化也为比赛带来了新的局面,我们一起看看第七周的战报吧。

游民星空

首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佛罗里达狂欢队鏖战5局,第五局Hadi大锤绕后,击倒3人一锤定音,险让佛罗里达狂欢队让二追三;达拉斯燃料队在C位强度上明显不敌旧金山震动队,被旧金山震动队3-0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与华盛顿正义队相互折磨,好在过程并不艰辛,在新皇后街上华盛顿正义队后来者居上,反超纽约九霄天擎队,大比分3-1击败对手。

游民星空

第二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迎战多伦多捍卫者队,坦克位与C位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大放光彩,以3-1的战绩轻松击败多伦多捍卫者;亚特兰大君临队遭遇波士顿崛起队,双方战至决胜局,波士顿再次发扬助你崛起精神,2-3无奈输给君临队;温哥华泰坦队遭遇强敌洛杉矶角斗士队,虽然温哥华泰坦队得到新主教Dpei的调教,但是双方实力差距依然巨大,双方有来有回,最后依然0-3不敌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第三日,休斯顿神枪手队与华盛顿正义实力旗鼓相当,双方再次战到决胜局,神枪手队棋高一着,3-2险胜华盛顿正义队;洛杉矶角斗士队再次展现了西部冠军的实力,虽然中间一局略有翻车,但是好在及时稳住形势,3-1击败巴黎永生队;达拉斯燃料队状态持续走低,意外爆冷0-3惨被亚特兰大君临队横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