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官宣Coldest与Woohyal离队

2022-06-20 14:52: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官宣队内辅助选手Coldest与助教Woohyal离队。

游民星空

Coldest在2021年12月从杭州闪电队转会至洛杉矶英勇队,Woohyal同在12月转入洛杉矶英勇队,担任助教一职。但洛杉矶英勇队在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上成绩并不如意,仅以1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赛区倒数第2位。

前不久,原广州冲锋队辅助位选手Molly加入了队伍,洛杉矶英勇队的队员储备也达到了惊人的11位,位列全联盟第一,此次裁员优化运营成本也处于合理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