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冲锋队官宣因私德问题与元老级选手Eileen解约

2022-06-22 11: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官宣因为选手私德问题与队内元老级选手Eileen解约,随后Eileen回应是其薪资较高而遭到解约。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在公告中指出Eileen因私德问题已经危害到队伍未来的发展,故与其正式解约,但公告中并未指出私德的具体原因。

随后,Eileen在微博上回应了公告,称经理与教练以薪资过高为由决定解约,并当场签下解约合同。

游民星空

Eileen作为广州冲锋队的元老级选手,自建队以来已经为队伍征战OWL三个赛季,更是中国守望先锋电竞圈中的明星选手。在2020赛季夏日挑战赛中,Eileen操刀源氏帮助队伍力克上海龙之队,夺得冠军。本赛季中,Eileen一直未有上场机会,广州冲锋队双输出位换为Develop与Choisehwan组合,但成绩并不理想,以1胜5负的战绩垫底东部赛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