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8周战报:洛杉矶英勇队取得两连胜

2022-06-28 16:59: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第8周比赛结束,东部赛区中洛杉矶英勇队在经过补强后势头正猛,接连击败费城融合队与广州冲锋队,取得季中争霸赛开门红,我们一起看看本周战报吧。

洛杉矶英勇队vs费城融合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绿洲城,费城融合队使用索杰恩搭配猎空长短枪100%轻松拿下市中心;花园,洛杉矶英勇队以猎空艾什阵容占据高台压制住费城融合队,扳回一局;大学上,双方陷入了胶着,点位不断变化,最后Marvel铁拳扛不住费城融合队的轮番拷打,而英勇队无人进点,最终费城融合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城,费城融合队利用小美地推阵容快速拿下A点,之后一路平推到了终点,剩余时间4分钟。攻防互换,洛杉矶英勇队猎空索杰恩进攻,在临近A惨前,抓住了Fixa的失误,将其抓死才勉强拿下了A点。之后一路推到了B段后半段,加时Belosrea大锤直接裂地猛击击倒Sasin,剩余人员没有摸到车,费城融合队来到了赛点。

第三局直布罗陀,双方各先下一轮,费城融合队剩余时间1分46,洛杉矶英勇队剩余1分钟。洛杉矶英勇队黑百合猎空进攻,Diya黑百合起到了明显的压制力量,一路推到了终点前,Belosrea换上了莱茵哈特,导致洛杉矶英勇队车边压力变大,最后被费城融合队清除干净。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黑百合源氏进攻,加时推车中,Belosrea温斯顿冒险前压,结果被英勇队围攻致死,接着全员前压直接将费城融合队清场。洛杉矶英勇队扳回一城,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第四局新皇后街,洛杉矶英勇队创新性地拿出了黑影与索杰恩的长短枪搭配,新阵容让费城融合队措手不及,全程比赛中费城融合队几无还手之力,让洛杉矶英勇队推到了终点。双方进入决胜局。

游民星空

第五局漓江塔大学上,洛杉矶英勇队猎空索杰恩搭配铁拳,费城融合队卡西迪搭配猎空,双方点位都临近100%,最后一波,Zest猎空炸死Molly,关键时刻Marvel铁拳成功续点,击杀三人,帮助队伍成功拿下。夜市,洛杉矶英勇队猎空索杰恩搭配铁拳,Marvel的铁拳在本图中Carry全场,最后一波洛杉矶英勇队全面开花,逐一清扫战场,完成了让二追三。

成都猎人队vs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伊利奥斯废墟,成都猎人队在本图头结束犯下失误,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未能踩点,导致首尔王朝队赢下第一张图。灯塔,首尔王朝队点位率先临近100%,成都猎人队占据点位。Profit回声击杀两人,帮助队伍创造了人数优势,之后队友清场点位,成功赢下伊利奥斯。

第二局国王大道,双方先是各下一轮,成都猎人队剩余时间1分钟,首尔王朝队剩余时间1分38。第二轮,成都猎人队源氏搭配索杰恩进攻,Jinmu使用源氏在二楼不断刷人,帮助队伍占据了A点。临近终点,Jinmu源氏开到刷掉三人,Leave索杰恩开启超频,一发轨道炮击杀了Fits与Creative,将车推到了终点,上演一分钟奇迹。攻防互换,首尔王朝队猎空索杰恩进攻到C段。Jinmu源氏开启龙刃,击杀了后排安娜,Leave索杰恩在车边开启超频,直接将首尔王朝队打包带走,成都猎人队扳回一局。

第三局直布罗陀,首尔王朝队猎空索杰恩进攻终点前,Profit猎空与Smurf温斯顿配合在车边造成了大量击杀,成都猎人队未能成功返场,王朝队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索杰恩搭配猎空进攻,一路推到终点前,成都猎人队在追杀Smurf的过程被困小房间,Stalker艾什进入房间一枪爆头Jinmu,Profit猎空击杀MMonk,成都猎人队无力将车推到终点。

第四局新皇后街,成都猎人队猎空索杰恩搭配破坏球,首尔王朝队半藏索杰恩双长枪。双方推车距离来回拉扯,临近加时,成都猎人队距离落后,控制住了大白。最后一波,MMonk禅雅塔直接击杀Vindaim与Smurf,Jinmu击杀Profit,成都猎人队垫定了本局胜利。双方进入决胜局。

游民星空

第五局绿洲城市中心,双方点位都临近100%,最后一波首尔王朝队Fits黑影放出了电子脉冲配合队友将成都猎人队全部击杀,拿下首图胜利。花园,双方点位都临近100%,最后一波中,成都猎人队再次犯下C9的失误,没人碰点,遗憾输掉比赛。

广州冲锋队vs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伊利奥斯,废墟上广州冲锋队选择黑百合猎空,Develop黑百合给了杭州闪电队很大的压力,帮助队伍拿上了首图。深井,杭州使用艾什、回声阵容,这次杭州闪电队没有给广州机会,以较大的百分比赢得第二张图。灯塔,杭州闪电队点位先临近100%,双辅率先发力击杀Rio破坏球和Develop索杰恩,将点位抢回带到了100%,杭州闪电队赢得本局胜利。

第二局国王大道,杭州闪电队索杰恩半藏进攻,临近终点,杭州闪电队Bernar开启引力乱流控住3人,配合队友迅速剿灭冲锋队,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选择索杰恩猎空进攻,但始终未能攻破A点,最后Shy索杰恩开启了超频,直接击杀了Faraway,Superrich也击杀了Crong,直接劝退了广州冲锋队,杭州闪电队再下一城。

游民星空

第三局66号公路,杭州闪电队使用猎空索杰恩进攻,推车至终点前。Shy索杰恩超频开启,直接穿透击杀了Crong与Choisehwan,然后队友把广州冲锋队逼至角落,成功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进攻至B段,时间已经来到了临近加时,Bernar破坏球先声夺人击杀了Crong与Develop,广州冲锋队续车失败,被杭州闪电队逐一清场,遗憾未能推到B点。

上海龙之队vs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漓江塔,航天中心上首尔王朝队选择了卡西迪搭配猎空,轻松以100%比0拿下首图。庭院,上海龙之队祭出艾什猎空长短枪,而首尔王朝队先是使用法老之鹰,效果并不理想,随后继续换为了卡西迪与猎空长短枪搭配,但为时已晚,上海龙点位率先来到了100%,扳回一图。夜市,双方都换为了猎空索杰恩搭配铁拳的镜像阵容,对于新版本首尔王朝队比上海龙之队更适应版本变化,首尔王朝队再下一图,拿到首局胜利。

第二局国王大道,上海龙之队使用索杰恩半藏双长枪进攻,进攻至C段,临近加时,Profit半藏换掉了Bebe,Smurf西格玛开启引力乱流击杀Lip与Fleta,双C倒地上海龙未能继续推车向前。攻守互换,首尔王朝队选择猎空半藏进攻,Profit猎空在后排找到了IZaYaKI,Smurf击败了Lip,Fits则一箭爆掉Fleta的猎空,拿下A点。首尔王朝队推车到终点前,Smurf查莉娅吃到了激素,然后直接秒掉了Void的查莉娅,IZaYaKI的圣也未能将其保住。随后,上海龙之队的防线土崩瓦解,首尔王朝队将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66号公路,上海龙之队艾什猎空进攻,进攻至B段,已经临近加时,Profit猎空找到了Lip艾什再击杀Void,Smurf铁拳击杀IZaYaKI的禅雅塔,上海龙之队的车辆只能无奈停留在B段。攻防互换,首尔王朝队选择半藏索杰恩进攻,很快就推到了终点前。上海龙之队被逼到了B段小洞内,IZaYaKI只能开圣碰车,但Smurf引力乱流控住了随后赶来的Void,最后没人能来踩车。首尔王朝队将车推到了终点,大比分3-0横扫上海龙之队。

费城融合队vs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漓江塔,夜市上,双方猎空回声镜像阵容,费城融合队点位率先临近100%,成都猎人队强行进点,Fixa布丽吉塔盾击击杀Leave猎空,Zest回声击杀GAGA的破坏球,这让成都猎人队无力占点,率先取得首图胜利。庭院,双方都继续了猎空回声的阵容,费城融合队梅开二度,再下一图,赢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艾兴瓦尔德,费城融合队猎空回声进攻至终点前,临近加时,由于费城融合队在处理上波团战的时间较慢,导致未能来得及碰车,遗憾止步。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也选择猎空回声进攻至终点前,GAGA破坏球先行铺下地雷禁区封锁走位,随后与Belosrea完成互换,NM3顶着激素强行午时已到读死Nisha。MMonk禅雅塔开启圣,保住队友,成都猎人队全员压上一波清除车边敌人,将车推到了终点。

第三局中心城,双方各先下一轮。第二轮,费城融合队黑百合索杰恩进攻,时间很快到了加时,Carpe配合队友在小房间击杀了Daizi与Nisha,关键时刻Jinmu拔刀源氏进场,击杀4人,瞬间将费城融合队清场。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源氏黑百合进攻,一波进攻未果后,Jinmu果断换上法老之鹰,直接骑脸费城融合队,将其清退把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斗兽场,成都猎人队选择源氏索杰恩的组合,在后半程开始占据距离上的优势。临近结束,费城融合队占据大白,Jinmu拔刀击杀Carpe,Leave电磁炮击杀了Fixa。虽然Fury查莉娅交出了重力喷涌,但也无济于事,未能对成都猎人队造成威胁。成都猎人队赢得本局胜利,大比分3-1赢得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