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主教练Moon回答Q&A:版本变化让队员不适

2022-06-30 11:57: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主教练Moon在最新一期的赛段Q&A中回答了近期队伍成绩不佳、队员状态低迷以及未来计划等备受粉丝关心的问题。

游民星空

Moon在Q&A中针对队伍成绩不佳的问题说道,《守望先锋:归来》从6v6变成了5v5导致场上需要更多的是队员主动判断并付诸行动,而上海龙之队的队员更倾向于先听指挥再行动的风格。赛场运营的变化导致上海龙之队处于版本不适应阶段,这种先听后动的风格也让上海龙之队在被动的局面下频频出错,从而造成更多的失误。目前,上海龙之队已经开始着手改善选手的习惯与风格。

在回答队员状态低迷时,Moon说道,由于上海前段时间一直处于封城的状态,再加上版本变化及赛场失利,让队员们的压力陡增,而且没有释放的办法。虽然最近上海状况正在转好,但依然缺乏充分释放压力的办法。不过,相信随着情况好转,队伍的状态也在回暖。

在未来的赛程,上海龙之队计划增加队员的训练量来适应版本,自己及队员也会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准备比赛,给粉丝们展现更好的队伍实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