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8周东部赛区索杰恩数据对比:Stalker名列第一

2022-07-01 11:11: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8周结束后,东部赛区新英雄索杰恩的详细数据已经放出,我们一起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索杰恩天花板。

游民星空

Stalker以每10分钟8938伤害与每10分钟18.74消灭,名列东部赛区索杰恩数据榜头名。杭州闪电队Shy虽然在伤害量上有所差距,但在消灭上相差无几,在单独击杀上更是甩开Stalker。这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在打法上有所不同。

不过,同西部赛区相比,东部赛区的索杰恩数据偏低,这也有可能与东部赛战队使用非索杰恩阵容较多或实力相差不大相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