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9周前瞻:猎人英勇争霸晋级关键战

2022-07-01 15:16:0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OWL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继续进行中,本周末东西赛区将为我们联袂上演16场精彩比赛,其中更有多场关乎本轮锦标赛晋级资格的关键大战,谁能赢下本周对手就有机会在“季中争霸赛”的晋级之路上更进一步。

猎人英雄争霸晋级关键战

7月2日下午东部赛区,洛杉矶英勇队迎战成都猎人队的比赛,是关乎两支队伍能否继续保有锦标赛晋级资格的关键一役。目前两支队伍仅有一个净胜分的差距,若能赢下对手并继续收获后续两场以上的胜利,就有机会反超排名靠前的对手,突围“季中争霸赛”。

游民星空

英勇队方面近期的两笔重磅引援效果显著,在上周比赛中就打出了相当出色的实战表现,重装位Marve1起到决定性作用,或将是对阵猎人队时的优势点。丰富的输出选手储备同样是英勇队的隐藏武器,若能充分利用各位选手的特长做到有序轮换,能够最大化每套阵容在不同地图里的实战强度。综合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英勇队还需对部分比赛地图加以强化训练,面对这场生死战必须做好万全准备。

游民星空

猎人队在重装和支援端的状态波动,直接影响到了团队的实际表现,本场比赛的对手英勇队在这两方面都有定点加强,想要发挥出猎人队输出位的全部能量,如何加固后排稳定性是猎人队急需解决的问题,本场比赛是对他们后排阵线的一次重大考验。

上海龙寻求战术变革

上海龙之队在“季中争霸赛”资格赛首周收获两连败,迫使团队必须思考如何改变执行办法,破除低迷魔咒重回最前列。前不久上海龙发布战队QA视频,由主教练Moon具体分析了上海龙近期战绩不佳的原因,其中提到上海龙必须改变实战当中的决策顺序和执行模式,更多参考西部赛区的优秀英雄组合和战术打法,在后续比赛中尝试新的队内沟通方式,以此扭转近期的颓势局面。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连战强敌

杭州闪电队将在本周末先后迎战费城融合队和首尔王朝队,融合队是闪电队在上一轮锦标赛主动选择的对手,却难敌对手的奇招制胜,本轮锦标赛再遇强敌,两队输出位选手之间的激情碰撞依旧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Shy和AlphaYi的进攻组合越发默契配合,索杰恩在本阶段强势崛起,成为了Shy手中最具威胁性的致胜武器之一。融合队方面在版本更新后略显疲态,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状态反弹还是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

闪电队本周第二个对手王朝队,则是东部赛区最难啃的硬骨头。王朝队在本赛段开始启用Stalk3r作为先发选手,进攻手感丝毫不弱于FITS,展现出独挑大梁的过人本领。Stalk3r对于闪电队来说是个较为陌生的对手,应对王朝队的阵容变化是闪电队的必修功课。

西部领先集团积分争夺战

西部赛区本周的焦点比赛集中在7月2日凌晨,处于状态上升期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迎战刚刚获得首胜的巴黎永生队,休斯顿神枪手队大战亚特兰大君临队,洛杉矶角斗士队迎战多伦多捍卫者队。西部赛区的积分榜争夺战聚焦在多支6个胜场的队伍之间,本周末是他们冲击积分榜前列的最佳机会,谁能赢得直通夏威夷的机票,本周西部赛区多场焦点大战不容错过。

请锁定OWL2022最新动态和官方直播间,精彩赛事持续进行中。

本周对战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