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东部赛区第9周战报:成都猎人拿下关键对战

2022-07-04 16:34: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9周比赛昨日结束,在上周比赛中,成都猎人队拿下与洛杉矶英勇队的关键对决,为自己进入季中争霸赛增加重要筹码,我们一起看看上周的详细战报吧。

杭州闪电队vs费城融合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斗兽场,双方都采用了索杰恩阵容,杭州闪电队带回声,费城融合队选择源氏。临近加时,杭州闪电队与费城融合队推车距离十分接近,费城融合队控制着大白。Zest猎空脉冲炸弹直接击杀AlphaYi,Aimgod禅雅塔也顺势击杀了Shy,失去双输出位的杭州闪电队无奈先输一局。

第二局66号公路,费城融合队艾什搭配猎空长短枪进攻,推车到了C段。终点前,双方在车边开始混战,不断互换人头。旨在迅速碰车的费城融合队换上源氏,改为放狗阵容,但收人效率明显偏低,导致己方不断掉人。最终,费城融合队未能推车至终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索杰恩猎空进攻,虽然临近加时杭州闪电队双C位Shy与AlphaYi发挥出色,不断续车,但随后返场的融合队将其清理干净,杭州闪电队再失一局。

游民星空

第三局艾兴瓦尔德,费城融合队使用索杰恩猎空进攻,临近加时费城融合队还在进攻A点,Aimgod开启圣吹响进攻的号角,MN3索杰恩远程一发轨道炮击杀Shy,Irony也开圣进行反制。双方互换人员,带大的MN3单挑Superrich,结果被Superrich反杀,形势顿时大转。返场的Shy配合队友AlphaYi送回费城融合队一个A惨。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索杰恩猎空进攻,同样久攻不下,加时阶段,AlphaYi猎空先行独自踩点,但不幸被落地即被Fixa单杀。但随后,Shy索杰恩开启集体超频,击杀MN3与Aimgod,配合队友拿下A点,扳回一分。

第四局漓江塔控制中心,双方使用索杰恩猎空阵容。杭州闪电队点位率先临近100%,Shy在激素的作用下开着集体超频,一发带走了Aimgod,再两发击杀MN3,接着再配合队友击杀Belosrea,清场费城融合队,拿下首图。庭院,费城融合队换为索杰恩回声。双方点位都临近100%,最后一波,费城融合队MN3炸掉了Superrich,费城融合队在Aimgod圣中反攻杭州闪电队,直接清场扳回一图。夜市,费城融合队先行换成了小美卡西迪的地推阵容,首波失利后,费城融合队卡西迪换成了索杰恩。但这张图上,杭州闪电队直接以100:0的占点比干净利落地拿下,双方进入决胜局。

游民星空

第五局新皇后街,杭州闪电选择索杰恩搭配猎空,费城融合队选择艾什猎空。临近结束,费城融合队推车距离更远,最后一波,MN3激素放出鲍勃,击杀了Shy,再击杀AlphaYi,直接断送了杭州闪电队翻盘的希望,未能完成让二追三。

成都猎人队vs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新皇后街,双方都使用了猎空索杰恩阵容。临近加时,成都猎人队推车距离较远,广州冲锋队控制大白,Crong查莉娅单吸Leave索杰恩,GAGA则找到并击杀Choisehwan猎空,再击杀Develop索杰恩,导致冲锋队车边压力巨大,直接防线崩溃,成都猎人队先下一局。

第二局66号公路,成都猎人队使用索杰恩源氏进攻,成都猎人队在加时阶段推车到了B点前,广州冲锋队全员从二楼平台冲下,Crong开启引力乱流,直接将成都猎人队团灭,阻止推车到B点。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索杰恩猎空进攻,终点前,Choisehwan找到了MMonk,用炸弹逼出了圣。随机,冲锋队反攻Faraway1987击杀MMonk,Jinmu在拔刀未能取得击杀后被Develop带走,然后推车到了终点。

第三局中城,广州冲锋队使用索杰恩猎空进攻,进攻至B点前,临近加时,Jinmu拔刀配合队友击杀了Unique,接着激素GAGA前压,配合队友清场冲锋队,车辆停止在了B点前。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索杰恩搭配源氏进攻,推车到了终点前,广州冲锋队发生失误,面对激素GAGA的前压,所有人后退导致没人占车,成都猎人队推车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绿洲城大学,成都猎人队选择猎空索杰恩,广州冲锋则使用黑影猎空双短枪。成都猎人队点位先到99%,Develop虽然开出了EMP,但是己方队友全部被成都猎人队击杀,猎人队抢回点位并带到了100%。市中心,成都猎人队的点位再次来到了99%,Jinmu脉冲炸弹炸死Faraway1987,接着击杀Unique、Develop与Crong,帮助队伍拿下了本局。

首尔王朝队vs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斗兽场,双方镜像索杰恩半藏,临近加时,首尔王朝队推车距离优势,广州冲锋队控制大白。首尔王朝队将广州冲锋队逼至房间内,双方互换一人后,Smurf西格玛开启了引力乱流,直接导致广州冲锋队崩盘。

第二局多拉多,首尔王朝队选择猎空黑百合长短枪进攻,推车到了终点前,双方铁拳在激素的作用下进场,双方不断人员互换,关键时刻Profit猎空击杀了Develop,脉冲炸弹击杀Unique,Vindaim击杀Crong,直接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黑百合猎空进攻,推车到了B段,临近加时,首尔王朝队直接交出温斯顿与禅雅塔的绝招,广州冲锋队无力招架直接崩盘。

游民星空

第三局艾兴瓦尔德,首尔王朝队选择索杰恩半藏进攻,快速下A点后换上了索杰恩,首尔王朝队一路平推直接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索杰恩黑百合进攻,但始终未能攻进A点,遗憾吃到A惨。大比分首尔王朝队3-0横扫广州冲锋队。

洛杉矶英勇队vs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新皇后街,洛杉矶英勇队选择黑影索杰恩,成都猎人队选择猎空索杰恩,临近加时,成都猎人队距离占据明显优势,Sasin交出重力喷涌与Leave互换,洛杉矶英勇队抢回大白。但随即成都猎人队携带3大招返场,温斯顿与安娜齐放大招,直接终结英勇队的进攻,率先赢下一局。

第二局中城,洛杉矶英勇队使用黑百合索杰恩进攻,之后随着局势发展换为了半藏猎空长短枪,临近加时最后一波,Leave索杰恩一发电磁炮带走了Diya,之后Molly开出圣,双方不断互换人头,但占据人数优势的成都猎人队全力将车阻挡了终点前。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源氏黑百合进攻,在Leave精准无比的爆头五连杀,快速将队伍推到了C段。临近加时,双方的猎空都率先找到并带走了对方的黑百合,随后双方开始混战,成都猎人队更胜一筹,团灭成都猎人队,将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国王大道,洛杉矶英勇队半藏回声进攻,推车到了终点前,临近加时,激素GAGA跳上二楼压迫英勇队,MMonk禅雅塔在收尾中发挥作用,接连补掉了Lengsa与Molly,将车再次阻挡在了终点前。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源氏索杰恩进攻,快速推车到了终点前。英勇队团灭过后返场,GAGA温斯顿开启原始暴怒击杀Lengsa与Molly,其余队友完成其他扑杀动作,将车带到终点。大比分,洛杉矶英勇队0-3不敌成都猎人队。

杭州闪电队vs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新皇后街,杭州闪电队选择艾什搭配猎空长短枪阵容,首尔王朝队选择猎空黑影双短阵容。临近加时,首尔王朝队在推车距离上占据优势,Fits黑影放出EMP配合禅雅塔击杀Shy,再击杀Bernar,Vindaim也对位击杀Irony,最后首尔王朝队拿下本局比赛。

第二局66号公路,首尔王朝队猎空索杰恩搭配西格玛进攻,一路进攻至C段,临近加时,Smurf西格玛引力乱流击杀Irony,再击杀Shy,Profit瞅准时机击杀Architect,击杀多人。随后杭州闪电队尝试返场,但是Stalker与Profit始终在车边造成了巨量伤害,成功击退闪电队,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索杰恩猎空进攻,推车到B点,杭州闪电队返场,双方Profit与Bernar先行被击杀,但在残局中,Stalker找准时机击杀Shy,Smurf击杀Architect,杭州闪电队止步于此。

游民星空

第三局中城,首尔王朝队索杰恩猎空进攻,进攻至终点前,Smurf高能查莉娅占据2楼,不断给地面的闪电队造成不小的威胁。随后,在圣的加持下,Smurf配合队友前压,直接将杭州闪电队杀完,推车到了终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索杰恩猎空进攻,但始终未能攻破A点,惨遭A惨。大比分,杭州闪电队0-3不敌首尔王朝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