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首轮结束 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晋级

2022-07-19 16:01: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首轮比赛已于今日结束,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轮。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迎战多伦多捍卫者队,这也是东西部赛区本赛季的首次碰撞。上海龙之队在本场比赛呈现出碾压态势,无论队伍协调还是选手表现都要强于多伦多捍卫者队,毫不意外地以3-0之势碾压多伦多捍卫者队。

杭州闪电队遭遇费城融合队阻击,Shy在本场比赛中全程发挥出色,每次都能在团战前对费城融合队造成减员。虽然在皇家赛道上MN3的黑百合对杭州闪电队造成过不少麻烦,但依然挡不住手感火热的Shy。最终,杭州闪电队3-1轻松击败费城融合队。

明日,上海龙之队将要对战老朋友达拉斯燃料队,杭州闪电队则遇北美豪强洛杉矶角斗士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