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第二轮 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再晋级

2022-07-20 15:2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胜者组第二轮结束,上海龙之队与杭州闪电队再次击败对手,晋级下轮比赛。

游民星空

在本轮比赛中,上海龙之队遭遇老对手达拉斯燃料队,Lip索杰恩再次爆发神级表现。尤其是在第二张地图中城上,Lip索杰恩用电磁炮一次次粉碎了达拉斯燃料队的防守线,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爆种的Lip带领队伍轻松3-0击败达拉斯燃料队。

杭州闪电队在迎战开战锦标赛冠军首尔王朝队,如果说昨天杭州闪电队是建立在Shy的爆发上,那么今天的杭州闪电队则充分展示了团队的魅力,坦克位与输出位的联动、支援位的互保都强于首尔王朝队。杭州闪电队也以3-0的战绩横扫首尔王朝队。

明日,上海龙之队将要迎战旧金山震动队,杭州闪电队则遭遇强敌洛杉矶角斗士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