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上线

2022-07-22 15:2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已经带着勇敢、忠诚以及她妙手回春的力量降临在“季中争霸赛”的赛场。

以《守望先锋联赛》锦标赛为灵感的全新传奇皮肤旨在在向去年的“六月争霸赛”致敬,天使已经准备好手持长矛踏上荣耀的舞台了。根据概念设计师Emily Siu的说法,本次皮肤的设计从头到脚(当然也到翅膀)都带有经典的羽毛骑士盔与盔甲元素,这些设计代表了“中世纪天使的一个版本”。“这次的皮肤完美契合了她生民守护神的特性,提供庇护和救助。”

天使新皮肤“皇家骑士”的设计结合了英雄的许多原有特征和王国的宣誓护卫这样的视觉主题。除了红色、白色和栗色的配色选择外,“还有象征着英气、高贵、忠诚、力量和勇敢的狮冠,”Siu补充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死神“蒙面摔角”皮肤的推出,在“季中争霸赛”全球锦标赛中拔得头筹的队伍也将拥有其专属版本的天使“皇家骑士”皮肤,设计团队同样感到无比激动。

“实际上,有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纹章配色,所以我期待这些配色方案能为我们设计团队在冠军皮肤的成功配色改动带来呼应,”Siu说道。

“皇家骑士”传奇皮肤将于即日起上架,售价200枚联赛代币,赛事限定队伍皮肤也将在今年晚些的时间开售,售价均为200枚联赛代币。粉丝可以通过观看《守望先锋联赛》直播来获得联赛代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