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结束 洛杉矶角斗士队夺得冠军

2022-07-25 11:19: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正式结束,洛杉矶角斗士队上演败者组逆袭,成功击败旧金山震动队,夺得2022赛季季中争霸赛冠军。

游民星空

洛杉矶角斗士队在胜者组第4轮比赛中,2-3无奈负于旧金山震动。进入败者组中,洛杉矶角斗士队首先遭遇的便是从败者组一路杀出来的亚特兰大君临队。亚特兰大君临队未能继续奇迹再现,斗兽场上Patiphan与kevester两大输出位在先失队友的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团灭对方后,仅剩丝血。最终,两人在加时将车推到了检查点,阻止了君临队前进的步伐。

游民星空

季中争霸赛决赛,洛杉矶角斗士队再遇将自己送入败者组的旧金山震动队,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洛杉矶角斗士队先是连下3局拿到了自己的赛点,接着旧金山震动队也连扳2局还以颜色。但在多拉多上,沉寂已久的ANS状态回升明显,与Kilo为观众们贡献了精彩的黑百合对位。最终,洛杉矶角斗士队整体略胜一筹,在两轮攻防中赢得了胜利。大比分,4-2夺得季中争霸赛冠军宝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