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中争霸赛到底谁最强?看看各位置选手排行吧!

2022-07-29 10:07: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放出了季中争霸赛各个位置选手排行榜,我们一起看看哪个选手在季中争霸赛上发挥最为出色吧。

输出位

游民星空

输出位上,来自费城融合队双子星MN3与Zest都冲上了输出位总伤害榜前三,MN3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冠军得主洛杉矶角斗士队Kevster,拔得头名。Zest则以221997的伤害位列伤害榜第三名。

坦克位

游民星空

坦克位上,亚特兰大君临队Hawk共取得了473个总消灭数,洛杉矶角斗士队Reiner紧随其后,费城融合队Belosrea名列第三。

辅助位

游民星空

辅助位每10分钟治疗量上则有些不尽相同,出现了在季中争霸赛中排名较为靠后的上海龙之队与达拉斯燃料队,上海龙之队Bebe以超10000万的治疗量排在第一位,亚特兰大君临队Ultraviolet名列第二,达拉斯燃料队Fielder排在第三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