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神枪手队或出售3名选手以换Danteh重回输出位 Danteh否认

2022-08-04 10:28: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外媒Dexerto爆料《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在寻求机会出售Pelican、Piggy以及Ir1s三人,以重新组建休斯顿神枪手队。

游民星空

据报道,休斯顿神枪手队已经向多支队伍进行谈判以出售3名选手,但仍然未能找到合适的买家。在交易中,休斯顿神枪手队倾向于将Pelican与Piggy进行打包出售。

同时,消息人士还称之所以要出售3名选手的原因是Danteh想要重新回到输出位上,Danteh在2018年加入休斯顿神枪手后一直担任输出位。但随着《守望先锋》归来版本的上线,Danteh从输出位转为了坦克位,改为了主玩铁拳的选手,大大限制了Danteh的上场机会。

目前,休斯顿神枪手队战绩颇为理想,以9胜3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西部赛区第四位,还晋级了开战锦标赛以及集中争霸赛,队伍阵容轮换较为稳定。

游民星空

此消息一出,在粉丝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Danteh对作者Halo关于自己的观点进行了驳斥,他称“不管我玩输出位还是坦克位,我想要的只是赢,请停止散播这种宣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