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前巴黎永生队Daan爆料:未开赛之前就已通知解约

2022-08-17 10:42: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分析师Pachimari在巴黎永生队被温哥华泰坦队横扫之后,打趣说道温哥华泰坦队你摧毁了他们的阵容。但随后,原巴黎永生队队员Daan回复道,“又或者我们在比赛之前就已经知道要解约了?”

游民星空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比赛中,同为0胜场的温哥华泰坦队与巴黎永生队相遇,温哥华泰坦队3-0横扫巴黎永生。第二天,巴黎永生队变官宣了自己队伍阵容的大调整,所以很多粉丝猜测是因为对温哥华泰坦队的惨败导致了原有队伍阵容解体。

但从Daan的表述来看,巴黎永生队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决意与4名队员解约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