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爆料:前巴黎永生队Kaan将加入伦敦喷火战斗机

2022-08-17 16:15: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爆料人Halo发推称,前巴黎永生队Kaan预计将与伦敦喷火战斗机签约而非佛罗里达狂欢队,同时他还称华盛顿正义队正在关注北美OC队伍Team Peps。

游民星空

OWL的交易窗口期将在18日关闭,所以最近联盟队伍开始最后的引援补强。此前,Kaan惨遭巴黎永生队的解约,而Halo则爆料Kaan将加入佛罗里达狂欢队,又改口称Kaan要加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而非佛罗里达狂欢队。

华盛顿正义队正在关注Team Peps,Team Peps中有大量前OWL职业选手,包括Benbest、FDgod、Naga以及Logix等选手。但目前暂未知道华盛顿正义将要选择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