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西部赛区队伍预算等级表 巴黎永生垫底

2022-08-18 15:26: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Yiska对《守望先锋联赛》西部赛区各支队伍2022赛季的运营预算做了一个等级表,详细列出了每支队伍可能的预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OWL曾经在年度选手合同文章中放出平均工资和中位数,但近期并未更新,此预算等级表是基于12位掌握OWL转会信息和内部消息专家的预测,可能与实际情况略有出入。

S级:120万美元以上

该级别的队伍通常有一些买断或者享有相当可观的选手,这些选手通常可以拿到20万至25万美元的薪水,买断价格可能更高。但另一方面,选手的表现不会与他们的价格成正比,专家们还强调了一些旧金山震动队的队员。

A级:100万美元

这一级别的队伍与许多S级别的队伍很相似。一些消息来源表示,虽然他们相信亚特兰大君临队付了很多薪水,但出售Pelican买断权的费用很高,所以将其降级到了A。

B级:80万美元

虽然长期以来,华盛顿正义队一直被公众认为是支出较高的队伍,但专家们估计其预算在西部赛区属于中等水平,这种差异可能源于Decay与Mag的薪水过高。

C级:65万美元

这一级别的队伍有非常不同的支出情况,很难概括。在我们的预测中,这些队伍也是最有可能被预测错的。

波士顿崛起队还在运营一个学院队,这就导致给他们估计预算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包括买入价与收入。崛起队是一支以经济平价为主的队伍,也就是说他们是《守望先锋联赛》最大阵容的队伍之一。

在季前赛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九霄天擎队拥有kellan与Yaki这样的选手,他们的薪水是很有竞争力的。

温哥华泰坦队今年的预算可能比去年还要多些,但专家们对于这支队伍的预算差值很大,所以对这支队伍的预算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共识。

D级:50万

两支有效利用有限预算的队伍,值得注意的是两支队伍虽然也有买断制选手,但这些选手全部的薪水相加最多等于一个联赛顶级选手的工资和买断。

E级:33万

巴黎永生队是所有队伍中选手数量最少的,而且只支付他们最低工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