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角斗士队Patiphan确认因手腕伤势将缺席夏季挑战赛

2022-08-19 11:16: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洛杉矶角斗士队明星选手Patiphan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手腕伤势,确认将缺席夏季挑战赛阶段,但不会离开洛杉矶角斗士队,一起来看看Patiphan还说了些什么吧。

游民星空

1.因为手腕伤势,已经确认这个阶段我将不会上场比赛,但我不会离开洛杉矶角斗士队。

2.如果想要手腕伤势痊愈,就要完全停止玩游戏,但是我不想玩游戏。我想一直玩到我不能玩为止。

3.手腕伤势是从2年前开始的,我不能精确地控制我的鼠标。但是,我不想用这个当借口。

4.自己已经不像2年前16岁那么自信了,不管我玩什么游戏都有人批评我,这让我感觉自己可能没有那么厉害。

5.线下比赛比线上比赛更加刺激,当我坐在对手旁边和观众前面,这很不一样。

6.2年来,人们一直说“保重会变好的”,但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糟糕。

7.我绝对不会重新回到Valorant。

8.自己需要一个按摩师还有心理治疗,有一堆事情要等着我去做。

在前不久,Patiphan作为主力输出位帮助洛杉矶角斗士队取得了季中争霸赛的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