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Creative与休斯顿神枪手Ir1s互换

2022-08-23 10:0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官宣队内辅助位选手Creative与休斯顿神枪手队辅助位Ir1s交换成功,Creative与Ir1s将互换队伍。

游民星空

Creative自2019年加入首尔王朝队,在此期间首尔王朝队的战绩常常在中游徘徊。2021至2022年,随着Smurf与Stalker等人的加入,首尔王朝队逐步走上坡路。在2022赛季,首尔王朝队实现败者逆袭,获得开赛锦标赛东部冠军。

游民星空

Ir1s先后效力于亚特兰大君临队与休斯顿神枪手队,虽未获得过冠军,但依然帮助队伍获得了多个亚军与季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