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女王版本源氏数据榜:上海龙之队Whoru登顶

2022-08-24 10:49: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夏季挑战赛已经进行了两周,女王版本上线,源氏搭配索杰恩成为了主流阵容之一,我们一起看看女王版本中各支队伍源氏的数据吧。

游民星空

按照每10分钟最后一击数排列,第一名是来自上海龙之队的Whoru,在上周比赛中,Whoru展现了源氏超高的击杀效率,虽然每分钟伤害只有8267,但每10分钟最后一击数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由首尔王朝队Stalker占据,华盛顿正义队Decay则取得了第三名。

另外,来自洛杉矶英勇队的Becky在每10分钟伤害上达到了8797,在源氏伤害数据上排名第三,但无论是最后一击数量还是龙刃击杀效率都未能上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