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渣客镇女王数据排行:达拉斯燃料Hanbin登顶、成都猎人GAGA垫底

2022-08-24 11: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已经正式启用女王版本两周,女王的强势也直接让其成为了当前版本答案,国外Reddit网友制作了各支队伍渣客镇女王的数据排行榜,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从各种数据来看,达拉斯燃料队Hanbin暂居第一位,每10分钟英雄伤害、每10分钟最后一击、每10分钟锯齿利刃击杀、锯齿利刃准确率、每10分钟轰翻天击杀五项指标都进入了前3名。除此之外,上海龙之队Void四项指标进入前3名,暂居第二位。

渣客镇女王数据最后一名则不幸给到了成都猎人队GAGA,GAGA在每10分钟最后一击、血斩、创伤时间比以及轰翻天击杀上都居于末3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