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版本上线 守望先锋联赛沃森实力榜大变动

2022-08-25 12:0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IBM沃森实力榜数据更新,鉴于渣客镇女王版本的上线,实力榜出现了大规模地变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依靠着强劲且稳定的发挥,继续保持着自己的常规赛连胜纪录,霸占着榜首位置。达拉斯燃料队在近期的表现也逐渐摆脱此前的疲软,显露出自己獠牙,以1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2位。首尔王朝队在上周连胜杭州闪电队与成都猎人队后,跻身成为东部赛区第一名,实力榜也来到了第三位。

中国战队中,上海龙之队在近期启用Whoru后,他源氏稳定的输出也帮助龙队赢下了广州冲锋与杭州闪电,让队伍实力排名提升至第四位。杭州闪电队近期因为疫情隔离原因,主力AlphaYi和Irony未参加近期的训练赛,AlphaYi更是缺席整周比赛,输给了强敌首尔王朝与上海龙,自己也掉了3个名次,来到了第八位。成都猎人队在上周赢下虽然输给了首尔王朝,但赢下了费城融合队,所以名次也有所上升。广州冲锋队与洛杉矶英勇队依然在中下游徘徊。

总体来看,女王版本的上线,让游戏节奏更加快速,这也让一部分队伍产生了不适应,造成了榜单的大规模浮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