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16周战报:冲锋逆天翻盘费城融合

2022-08-30 09: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夏季挑战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锦标赛晋级形势也随之基本定型,东部赛区方面上海龙之队和首尔王朝队再取两胜领跑积分榜,成都猎人队和广州冲锋队分别赢下关键比赛,继续保持晋级优势地位。西部赛区旧金山震动队轻取对手收获跨赛季常规赛20连胜,刷新此前由2019赛季温哥华泰坦队创下的19连胜纪录。

游民星空

上周五首场焦点比赛,成都猎人队迎战杭州闪电队。本场比赛的胜负点正如预期一样集中在两队输出位之间的较量,猎人队选手JinMu在源氏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带动全队大举前压攻势,配合本场比赛全场最佳Leave操刀的索杰恩打出的高效进攻,战胜本轮锦标赛晋级路上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次日进行的比赛中,闪电队遭遇到洛杉矶英勇队,间隔一周重回首发席的AlphaYi临场发挥依旧稳健,闪电队的女王体系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配合阵中输出组合的强劲表现,不断压制着英勇队后排,为团队创造进攻机会。英勇队则受困于输出和支援位非受迫性失误产生的大量阵亡,迟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难以抵挡闪电队日趋成熟的女王体系攻势。闪电队攻克英勇队终于收获本赛段的首场胜利。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再取两胜与首尔王朝一起争夺东部赛区头号种子席位。27日下午与费城融合队的比赛当中,上海龙从开局阶段就展现出了“渣客女王”版本环境下的最佳状态,WhoRU的源氏在与融合队Zest对位时全面占优,Lip全程紧咬对手输出和支援线,迫使融合队老将Carpe难以打出战果,没有留给对手太多反击的机会。

WhoRU所操刀的源氏是本赛段诸多源氏高手之中较为另类的,主要利用镖和影对英雄造成巨量伤害,并且不依赖龙刃斩击带来的爆发输出,将每一轮终极技能的功能性发挥到极致,灵活多变的走位能力外加大胆激进的前冲打法,使得WhoRU成为本赛段东部赛区顶尖的源氏选手之一。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在本赛段更换选手大名单之后,综合实力有显著提升。各个位置上都能打出相当出色的游戏数据,特别是Jimmy的索杰恩和Cr0ng的“渣客女王”,均来到东部赛区前列水准。上周日下午与费城融合队的比赛当中,冲锋队均以微弱劣势丢掉前两个小分,此时比赛压力倍增落在冲锋队选手身上。比赛来到中后段,Jimmy开始发力使用索杰恩痛击对手输出线,Xerneas操作卢西奥为团队带去持续稳定的支援效果,配合队友在前点进攻优势,与融合队展开互攻大战。融合队在冲锋队的凶猛攻势下逐渐暴露出进攻疲软的问题,特别是Carpe在进攻端难以打开局面,冲锋队Xerneas在赛后采访中坦言,正因为融合队Carpe无法将其击落,为冲锋队赢得了大量的加速进攻空间。冲锋队即时调整状态连胜三张地图,以一记精彩的让二追三,逆转翻盘战胜强敌融合队。

西部赛区在上周末上演多场长盘决胜对局,温哥华泰坦队保持上升态势,3:2险胜华盛顿正义队;破釜沉舟的正义队在周一凌晨顽强抵抗以3:2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休斯顿神枪手队与达拉斯燃料队随后登场,分别战胜君临队和狂欢队。

旧金山震动队作为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绝对霸主,在8月27日凌晨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取得跨赛季常规赛20连胜,刷新此前由2019赛季温哥华泰坦队创造的19连胜纪录。值得关注的是,本周末震动队将迎来本赛段最强大的对手燃料队,后者在“渣客女王”版本实力大幅提升,燃料队能否终结震动的连胜脚步,亦或是震动队踩过强敌继续创造新的连胜纪录?本周末的比赛精彩不容错过。

请锁定OWL2022赛季最新动态,“夏季挑战赛”进入尾声阶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