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15-17周布里吉塔数据榜:Profit再创纪录

2022-09-01 14:5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17周比赛已经结束,在女王版本中布里吉塔与卢西奥的双后排成为了标配,那我们一起看看第15-17周哪支队伍的布里吉塔表现最为亮眼吧。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每个队伍布里吉塔的打法都不尽相同,首尔王朝队的Profit布里吉虽然,从输出位转为辅助位,但在防守意识上依然不落下风,以每十分钟9.91个击退,在所有队伍中位列第一。在每十分钟伤害帮上,洛杉矶角斗士队Skewed打出了4412伤害,名列第一。而在治疗量上,休斯顿神枪手队Lastro以10629的数据,冠绝全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