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想能联赛2022赛季第18周战报:冲锋龙队晋级锦标赛

2022-09-06 09:2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夏季挑战赛”资格赛阶段全部结束,东西赛区保留的晋级悬念,直到最后一个比赛日才见分晓,东部赛区费城融合队3:1击败杭州闪电队,以一个小分的优势超过成都猎人队挤进锦标赛,西部赛区佛罗里达狂欢队3:0战胜纽约九霄天擎队,抢得最后一张前往多伦多的机票,角斗士队也因此遗憾出局,本赛季首次无缘锦标赛。

广州冲锋再闯锦标赛

游民星空

在本赛段更换选手班底后有显著进步的广州冲锋队,在上周末接连赢下两场关键比赛,时隔756天再次打入锦标赛。上周五下午首场比赛,冲锋队迎战成都猎人队,目前这支冲锋队阵中有多位曾效力于猎人队的选手,这场老队友之间的晋级生死战也成为了上周末最具话题性的比赛之一。早已熟悉的对手之间没有任何试探,从比赛一开始就大打对攻战,两队交锋的过程中,似乎都继承了猎人队不按套路出牌的打法风格,谁能在乱战之中率先找到突破口就能占得团战优势。冲锋队在终极技能效率方面更胜一筹,抓住猎人队技能空挡占据上风,本赛段手感爆棚的Jimmy成为主导比赛的关键选手,帮助队伍3:0战胜对手,将锦标赛晋级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次日比赛中,冲锋队迎战杭州闪电队。闪电队在进攻端给冲锋队带来巨大压力,但是后排没能抗住冲锋队同样猛烈的反击攻势,冲锋队的源氏担当ChoiSehwan接过本场比赛的进攻大旗,高效率的前压进攻以及几波致命的龙刃斩击,在比赛终盘锁定胜局。

上海龙之队击败首尔王朝

上海龙之队在上周末分别迎战洛杉矶英勇队和首尔王朝队,其中对阵王朝队的比赛是决定两支队伍本赛段先后顺位的关键大战。本场比赛纵观全局是以均势场面连打三张地图,上海龙则在细节处理方面做得更加出色。第三张地图来到直布罗陀,双方首轮进攻都是快速通过A点,后续在B点和终点前遭到顽强防守,将进攻时间几乎耗尽才到达底线。

王朝队率先进行返场进攻,上海龙堵门无果被迫选择后退,王朝队大举进攻顺利突破A点,连续打赢两波团战将运载目标推到中后段。上海龙最后开始进攻,意图在起点阻止对手的王朝队从A点开始就给到上海龙巨大压力,时间耗尽直到触发加时上海龙才得以推动运载目标。上海龙两轮进攻都被对手化解后,Lip突然换出黑百合打出两击致命狙击,王朝队防线彻底崩解,只能目送上海龙前进至点位,上海龙伏虎成功3:0战胜对手,在本赛段以全胜姿态晋级锦标赛。

达拉斯终结震动队20连胜

西部赛区在上周末迎来本赛段最重磅的一场比赛,刚刚收获20场常规赛连胜的旧金山震动队,迎战“夏季挑战赛”强势崛起的达拉斯燃料队。燃料队能在本赛段打出如此强劲势头,源自团队整体发挥的集团优势,燃料队输出选手Edison成为本场比赛影响胜负的关键先生,使用艾什在震动队头上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极为精准的暴击伤害以及高频率的延时雷管命中,持续压低震动队的全体血线,配合燃料队一如既往出色的集火能力,完成了一波又一波高效进攻。震动队方面受到血线压力出现大量失误,即便在比赛中后段Proper和Kilo双点发力实现几次成功反打,依旧无法抵挡住以Edison为首的凶猛攻势。燃料队最终以3:1击败震动队。值得一提的是,震动队在开启跨赛段20连胜前的最后一场败仗,正是拜燃料队所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