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15-18周索杰恩数据榜:上海龙之队Lip多项数据名列前茅

2022-09-07 14:44: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第18周比赛已经结束,Reddit网友总结了15-18周索杰恩数据榜,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次数据榜单排名按照最后一击数从高到低排列,在索杰恩每10分钟伤害排名第一的为温哥华泰坦队的Aspire,达到每10分钟伤害9348。同时,Aspire也在每10分钟电磁炮击杀上名列首位。

在最后一击上排名第三的上海龙之队Lip则在每10分钟单独击杀、电磁炮击杀、机体超频以及死亡上名列前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