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爆料:洛杉矶英勇队拖欠队员多份工资

2022-09-08 10:45: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知名信息源Halo爆料,虽然洛杉矶英勇队母公司已将选手及教练工资支付给代运营LGE俱乐部,但LGE俱乐部拖欠多个选手及员工工资。

游民星空

同时在爆料中,Halo也指出洛杉矶英勇队的队员在住宿、交通和签证上几乎没有得到了任何队伍上的支持。对此,联盟官方也已经知晓并展开了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首次有信源曝出英勇队拖欠公司,早在本月1日左右韩国Inven论坛上,就有《守望先锋联赛》知名wiki网站Liquipedia 编辑爆料英勇队拖欠工资问题。

虽不知Halo的信源是否来源于此,但Halo在此基础之上的爆料更进一步,洛杉矶英勇队代运营LGE俱乐部与选手暂未进行说明及澄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