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Molly爆料曾遭受冲锋队职场霸凌

2022-09-13 10:43: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前广州冲锋队、现洛杉矶英勇队辅助位选手Molly在直播间爆料在广州冲锋队期间遭受职场霸凌与暴力。

游民星空

Molly在直播中具体提到,在训练赛中自己的数据要优于对位选手,但遭到同队选手的甩锅,但其本身为输出位,造成的击杀(最低为13杀15死)甚至不如自己。但该名选手极善甩锅,且队伍管理层对其极为纵容,在训练赛后,甚至对自己说“你是被游戏掌控的人,我才是掌控游戏的人。”

与此同时,Molly还提到自己经常被教练开会,每天都要三四次,平均下来每次30分钟以上。而其他人一周都不会谈一次。这样导致自己的情绪十分低落,每天都需要吃安眠药物入睡。Molly也还提到主要原因是搞小韩国团体,如果自己是韩国人也不会遭受霸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