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21周战报:广州冲锋逆转上海龙之队

2022-09-27 09:54:2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倒计时杯”于上周末东西赛区同步开战。新赛段同时迎来版本更新,英雄组合和战术搭配重新回到百花齐放的游戏环境,对阵双方拿出十位不同的英雄同台竞技的场面再次出现在比赛当中。“倒计时杯”首周比赛进程出乎意料,上演多场以弱胜强的冷门对局,这为季后赛晋级之路再添一丝悬念。

成都锁定资格赛名额

成都猎人队在“倒计时杯”首周比赛中先后击败杭州闪电队和广州冲锋队,两连胜开局帮助队伍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附加赛名额。本赛段经过版本更新后,英雄组合百花齐放,对于奇招频出的猎人队来说是颠覆实力天平的最佳机会。由JinMu操纵的黑影和Mmonk操作的安娜进入首发阵容,性能加强后的黑影也是各支战队争先尝试的特化型战术打法。JinMu充分发挥他在地图跑位和寻找机会方面的优势,更长的黑客入侵效果时间,配合团队出色的集火能力,大大提升了猎人队的整体进攻效率。

24日下午与冲锋队的比赛当中,遭遇到攻势异常猛烈的对手,Mmonk挺身而出成为掌控比赛节奏的操盘手,操作安娜连续命中麻醉镖中止对手的进攻路线,为阵中输出组创造反打前压的进攻空间,帮助队伍在五盘决胜中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逆转上海龙

洛杉矶英勇队和广州冲锋队在上周末各取一胜,分别战胜两个强大对手费城融合队和上海龙之队。两队共同的特点是队伍中的重装位选手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英勇队方面此前观赛一个阶段的Marve1重回首发席,一手精妙的西格玛以及作为全能坦克的版本适应能力,帮助队伍顶住融合队连续不断的攻势,Ezhan在关键时刻打出爆发输出一举终结比赛。

冲锋队在休赛期引入新援Piggy同样是激活团队的核心人物。面对强敌上海龙,冲锋队的输出组合ChoiSehwan和Jimmy甚至打出略占上风的极佳表现,巩固防线维持进攻优势就变得尤为重要,Piggy在查莉娅和温斯顿两点攻守平衡做得更好,特别针对上海龙的后排位置起到效果,帮助冲锋队在五盘苦战中逆转战胜上海龙。Piggy在赛后采访中放出狠话,东部赛区比西部赛区更容易对付,期待他的加入能助力冲锋队在本赛季走得更远。根据本周比赛结果来看,冲锋队在东部赛区抢六的争夺战中优势明显,目前暂居第七名的英勇队想要跻身季后赛资格附加赛还需要加倍努力才能实现突破。

游民星空

角斗士强势归来

西部赛区从“倒计时杯”第一个比赛日就开始爆出冷门对局,波士顿崛起队3:1战胜休斯顿神枪手队,次日凌晨纽约九霄天擎队力克多伦多捍卫者队。上周末最大的意外毫无疑问是旧金山震动队遭遇两连败,在后续两个比赛日先后负于华盛顿正义队和神枪手队。与东部赛区同样遭遇连败的上海龙一样,震动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尝试新阵容的意图明显,同时在组织进攻方面表现得较为草率,全凭选手个人实力各自为战。当然对于震动队来说已经没有季后赛晋级压力,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调整竞技状态更加重要。

洛杉矶角斗士队在“倒计时杯”前夕痛失两员大将,ANS与团队协商后决定离队,泰国天才少年Patiphan则因为手部伤病问题无奈选择退役。好在团队输出的灵魂人物kevster和已经顺利度过磨合期的Happy表现强劲,重装位Reiner扫去上赛段水土不服的阴霾重现战神英姿,帮助队伍收获两连胜强者归来。

游民星空

2022赛季常规赛第21周:赛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前排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