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23周第2日:洛杉矶英勇队最后一战

2022-10-09 12:02: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第23周第二日比赛开始,广州冲锋队成功阻击杭州闪电队,助费城融合队晋级季后赛。

广州冲锋队vs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本场比赛杭州闪电队在昨天的爆发之后再次陷入低迷,在第二张艾兴瓦尔德上演C9惨剧,接着又被A惨。广州冲锋队3-0轻取杭州闪电队。

洛杉矶英勇队vs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洛杉矶英勇队本场比赛是他们2022赛季的最后一战,上海龙之队实力更胜一筹,3-0横扫洛杉矶英勇队。

费城融合队vs成都猎人队

成都猎人队再次在本场比赛暴露了坦位上的短板,费城融合队3-1击败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西部赛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SSI ļʱ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