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常规赛Fleta指数:杭州闪电队Shy头名

2022-10-13 10:11: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常规赛临近尾声,网友制作了本赛季各个选手的Fleta指数,杭州闪电队Shy拿下Fleta指数头名。

游民星空

Fleta指数是以上海龙之队明星选手Fleta命名的,意思是选手个人最后一击数量与团队50%最后一击的比值来判断该选手在击杀方面的综合贡献,数值越高代表着越具杀伤力。

杭州闪电队Shy在7月22日,对战费城融合队比赛中多拉多地图上,达到了惊人的131%,取得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高的Fleta指数。波士顿崛起队Valentine以130%紧随其后,Fleta指数的创造者上海龙之队Fleta以118%暂列第三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SSI ļʱ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