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赛前采访:杭州闪电耀于星辰之间

2022-10-30 20:5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赛季初,杭州闪电队在AlphaYi、Irony以及Superich等新鲜血液加入后,表现极为出色,打出了不俗的成绩。但来到了赛程后半段,由于内外因素的影响下,杭州闪电队的成绩几经沉浮,最终在主教练Changgoon的调教下,抓住了季后赛资格赛的机会,拿到了东部赛区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游民星空与国内多家媒体对杭州闪电队进行了群访。

游民星空

赛季初,杭州闪电队表现勇猛,开战锦标赛与季中争霸赛的常规赛成绩都稳居一二名,但随着赛季后半段版本的更迭与AlphaYi、Irony隔离等内外问题,导致成绩出现了较大起伏。不幸,未能抓住直进季后赛的机会。

教练Changgoon在这个问题上展现了巨大的真诚,将所有的错误都揽到了自己身上,他说道,“队伍能打出好成绩功劳都在选手,比赛失利那责任肯定要落在主教练身上,所以我要承担最大的责任,因为是自己的问题。在季后赛版本要努力更正自己犯过的错误,让队伍变得更好。”不仅如此,对内坦克位选手Guxue也反映到资格赛之前,对内心态确实不太好,也都很迷茫。但好在最后一刻,杭州闪电队以3-0的战绩横扫成都猎人队,晋级季后赛。

游民星空

10月24日,杭州闪电队平安抵达洛杉矶。10月25日,远在韩国的Teru也到达并与队伍汇合。长途劳顿加上日夜颠倒,接受采访时,队员都略显得有些疲惫。Guxue也透露到,目前虽然前期有些困难,但现在队员们已经适应得不错。Changgoon也坦诚地说道,“我们从比较远的地方来,所以大家时差体力这些东西确实很难适应,所以现在大家都能感到选手们的疲惫。不过要和第一天到来时比的话,确实好很多。然而,这种状态投入比赛肯定不行的。现在,首要目标还是想让大家把自己的体力调整好。”

游民星空

今年《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也是自2019年以来,首次回到线下。队员们自然对此期待无比,Guxue说道“我只有第一次打线下赛赛的时候紧张了一次,那是我在2017年打OWPS的时候,当时对阵的是 IG.ICE。那是我第一次线下赛,当时比较紧张。但是后面之后其实很享受线下赛了。因为你在上面打出很高光的专业操作,听到下面呼唤你的名字的时候是件很棒的事情,只会让我越打越爽、越打越激情、越打越好。”

游民星空

除了跌宕起伏的赛季历程,媒体们对防疫措施也格外关心,前不久,Ti赛事与S赛事都有中国选手感染新冠导致状态迅速下滑,从而遗憾告别比赛的情况。杭州闪电队赛训总监阿牛介绍了队伍的防疫措施,“我们出发前与《英雄联盟》和《Dota2》队伍交流一些经验,首先比较幸运的是,这次比赛是在一个度假区,安纳海姆人流量较少,人口密度低,感染的概率也较低。另外对应措施方面,包括口罩、消毒等我们都是做足准备的。目前队伍还未有人感染,据我所知,其他队伍也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

最后,我想以主教练Changgoon在采访中一句话结尾,在被问到季后赛的目标时,他颇具深意地说道,“如果让队员们说出来,很可能是两个字‘冠军’,但我个人比较现实的想法,只是希望我们队伍无论是输还是赢,在何种情况下都应该互相包容,微笑面对所有队员,所以,我想说我的个人小目标是——爱。”诚如Changgoon所言,粉色闪电有可能一瞬即逝,但当它出现之时,必定会用爱照亮整片星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SSI ļʱ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