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结束 上海龙之队官宣Lip离队

2022-11-25 11:2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上海龙之队官宣队内冠军功臣Lip离队,并加入亚特兰大君临队。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2019年11月26日,这位传奇DPS选手正式官宣加入了上海龙之队。初登赛场,名不见经传的少年以“璞玉”之名为大众所好奇,不过真正的天才只需要用一场比赛的时间便可化解质疑,无需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他的天赋与实力——离谱!一声惊叹,两个音节,足矣!

他是赛场上天选之子,敏锐的嗅觉让他如舞者一般游走于刀光剑影之间,却立于不死之境;超凡的瞄准天赋常常让他能够重新定义手中的英雄的打法,清脆悦耳的暴击声如同春雷般在赛场上惊响,他似琴师一般用最精准而优雅的敲击,演奏了一曲红色的致命乐章。

无双长枪,致命黑客。他充满进攻性的激进打法卓有成效,总会在关键时刻撕开敌人的防线,又常能在危急时刻力挽狂澜。人们从来都不会吝啬对他的赞叹,但他永远会用匪夷所思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创造出超越观众想象的精彩瞬间,成为所有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联赛最强DPS。

天才少年LIP与红色巨龙一道经历了三轮春夏秋冬,尝遍了胜负荣辱,这段旅程理应不再有缺憾了,但故事不应该戛然而止。旅行者无比期望用脚步丈量未曾涉足之境,冒险家对海平面之外的世界望眼欲穿,勇敢的少年背起了行囊,即将远赴大洋彼岸的亚特兰大,开启下一场新征程,而我们将自此守望,一同见证他的下一次绽放。

1095天,整整三年恍如黄粱一梦,这实在是一段过于离谱的经历,谢谢有你,再见,SHD_Li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SSI ļʱ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