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龙之队Fleta直播透露或将退役

2022-12-05 10:2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前上海龙之队明星选手Fleta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有退役意向。

游民星空

Fleta在直播中透露,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自己认为将不会再玩《守望先锋》。究其原因,Fleta表示自己在几年前已经丧失了对《守望先锋》的乐趣,曾想过要退役但一直坚持着。现在与上海龙之队的合同到期,是时候退出《守望先锋》了。在退役后,自己可以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

因为自己想要对《守望先锋》保持专注,我一直远离社交媒体,即使在直播中依然会感到不舒服。自己太容易给予自己压力。

如果今后自己收到其他队伍的邀请,即使薪资很高,可能依然会选择放弃。早在几年前自己已经丧失了兴趣,但因为怕拖队友后退,依然会强迫自己专注于游戏。如果这种情况依旧持续下去,我知道这对于我的队友来说是不公平的。

自己在退役后将会考虑直播,自己曾经燃烧过太多热情,这次只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归来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SSI ļʱ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